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回到20:傅娟抗癌、瘦身、養生全紀錄



博客來書籍館;回到20:傅娟抗癌、瘦身、養生全紀錄


產品網址



汽車貸款率利試算表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0820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回到20:傅娟抗癌、瘦身、養生全紀錄

作者:傅娟/著 出版社:時周 出版日期:2005年09月19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58627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回到20:傅娟抗癌、瘦身、養生全紀錄

top 自從結婚後,傅娟路續生了妮妮、娜娜及娣娣三個小孩,又一度患了癌症,所以導致體重一度胖到80多公斤,長久以來的肥胖造成身體的負荷,讓她知道惟有下定決心減肥,才能找到自己跟家人的幸福。於是在這段時間,傅娟自己細心研究、收集資料並且詢問專家意見,嘗試了很多的方法,不管是斷食、節食、工具輔助或是運動,她都一一試過且留下最好的方法告訴大家。本書不僅可以教你如何區分自己體質、測量體脂肪與BMI質以及各類減重法及傅娟自創狄蜜特食譜等實用密訣,還有傅娟如何從人生最胖的81.7公斤,回到自己20歲時的48公斤,過程中經過生病後的人生轉折,到最後才知道原來「瘦」是為了健康,而健康就是美好人生的總和。PART 1 面對40 產後瘦身──減去因懷孕所增加的體重生娣娣之前,我胖到了人生最高峰──81.7公斤,站在體重計上的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夠瘦回來。然而,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勵,我做到了!在這個單元裡,我要從如何擬定目標、減肥前的準備工作、遇到停滯期的克服方法……,和大家分享我產後減肥的成功經驗。誰說美麗只能「曾經」?誰說四十歲的女人不能像以前一樣美麗,甚至更美麗呢?現在的我經常勉勵自己做到這一點──當下這個階段,就是我人生最美麗的階段!相信你也一定做得到……PART 2 走過30 重新開始──減去因生病增加的體重三十歲的十年中,發生了許多人生中「最」重要的事:結婚、生了妮妮、生了娜娜,在三十九歲那年,我得了癌症!生病讓我領悟到健康的重要,想要擁有健康,「飲食」是絕對的關鍵!親身研究、體驗過多種減肥方法之後,我將多年減肥心得融合貫通成「傅氏減肥法」,並教你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、如何進行身體淨化、如何吃出健康曲線、如何靠減肥重拾健康……。減肥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功課,希望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瘦的健健康康。PART 3 回到20 健康、養生、運動──維持不復胖的方法「怎麼可能都沒有變?真的,跟我以前看到的樣子一模一樣。說只有二十幾歲,別人都會相信呢!」一個二十多年不見的朋友,見到我不停地喃喃唸著。雖然心裡清楚知道,都沒變是不可能的,像二十歲更是不可能的事,但卻不得不承認,現在的我跟之前胖得像歐巴桑的樣子比起來,確實真的不一樣多了。因為瘦了,身材變好了;因為健康,看起來氣色變好,就顯得年輕多了。減肥的人最怕復胖,而我自己也是這樣,從青春期開始胖了又瘦、瘦了又胖,曾經嘗試過許多錯誤的方法,在這本書裡我也將它們公諸於世,希望有志減肥者能不重蹈覆轍。當然,最重要的是要和大家分享不復胖的方法,希望大家都能維持窈窕、健康的身體。對於現在的自己,我感到非常開心而滿足,除了沒有二十歲的年紀之外,健康、體力、精神、體重、腰圍、褲子的size……,統統回到了二十歲時的我;甚至體脂肪只有20、BMI值也只有20。雖然年齡是永遠回不來了,但最重要的是,我二十歲的夢想──全部實現!作者簡介傅娟擁有三個可愛女兒的媽媽,每一次懷孕都是她的一個掙扎,經歷了懷孕生子的肥胖高峰、癌症的病痛,她又再度站起來,不僅要活得健康,更要活的美麗有自信,因此,他決定要瘦回自己20歲時的體重---48公斤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08207









snug



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immonsd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